close

10/8來到嘉義承億小鎮慢讀演講,

店址在嘉義東區中山路203號,距離夜市近,走路十幾分鐘可到。

 

到達店門口就被店內文創氣息給吸引,

整棟樓採複合式經營,一樓是書店和咖啡點心、二樓是文創商品和餐飲、

三樓是小酒吧、四樓是演講與活動專區,真是泡在裡面一整天都沒有問題。

 

匆匆忙忙到達等待電梯,哇,有種被當明星的感覺,

因為該店企劃相當細心,在電梯按鈕上貼上當日講師的名字,

頓時感到有數盞"速八賴" (投射燈spotlight) 投射在我身上

進入電梯也有

打開電梯門,四樓講座空間進入空間很寬敞呢。

左邊的小妹妹整場講座都乖乖的坐好聽,簽書的時候也好有禮貌。

....是否長大也要跟媽媽說要去印度自助背包行....(媽媽不要罵我啊~~)

Uno 和 Kitty 好像比我紅了,大家都說要畫他們。

 

講座現場買書送印度手帕,讀者當場綁在脖子,意外發現好好看。

這位讀者正妹,比我厲害呢,去了印度兩三次,當志工和出差,也很愛印度,和我一樣都沒有拉肚子,

她一進場全身印度裝,害我以為是書店安排的印度正妹要來段寶來屋舞蹈。

講座結束後,來到文創與餐飲店的二樓,不害臊的接受招待。

點了抹茶紅豆、芒果冰,芋園和地瓜園都是店內手工,Q彈香濃又大顆,絕對要來吃。

非常開心來到承億小鎮慢讀,感到書店的滿滿誠意,

有來嘉義的朋友,十分推薦來這棟老書店改造的文創複合式書店逛一逛。

(當天晚上入住承億的商旅,服務超級周到,房間乾淨,早餐豐盛,非常推薦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Ing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