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30星期六下午的講座場地,就在靠近101嘉興街內,從捷運1012號出口往基隆路的方向走去,轉進左手邊嘉興街,一個藍色招牌在灰色的建築物中顯得特別醒目。招牌上有隻可愛的麋鹿坐在飛機上,昭告天下隨時都想出遊迷路的心情。

在熙攘繁華的商業區環抱下,鹿途中旅遊書店隱身在安靜的街道內。門口裝飾很有世界人文風格,小小的書店五臟俱全,任何你想得到的國家、想去的地方,都能來這裡挖寶旅遊相關書籍,可以現場閱讀、租借,靜靜坐著、搭配一杯店內特調飲料,接著就放任自己想像飛行到世界異域的任一隅,畫著屬於自己旅行計畫的藍圖。

書店在每個周末安排了各種國情、旅遊相關的講座,也有語言課程,複合又多元的經營,熱絡的這條安靜的小街,吸引愛旅遊的朋友整個周末都願意浸泡在書店溫馨的氛圍中。

會來鹿途中演講,要感謝為我書籍推薦的資深旅遊媒體人、自由作家韓小蒂小姐。小蒂來過鹿途中演講關於新北私旅的主題,和書店互動愉快便向書店推薦了《印度,Incredible》,也因此很榮幸和書店合作這場講座。

兩點開始的講座,報名的朋友都陸續準時入場,兩排的座位都坐得滿滿的,在旁準備的我深吸一口氣想「哇,比我想像中要多人,如果買書送手帕和香皂,會不會不夠啊。」(果然不夠~~~哭哭,沒拿到的朋友會盡快寄給你們。)

講座過程看到讀者一起笑,我就放心了,沒讓場子冷場,QA也好多人發問,結束後買書熱潮、簽書、和讀者互動,大家也分享很多他們的旅遊經驗,真的是好有趣、好開心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上場講座忘了介紹我的先生把他晾在旁邊當攝影師,金價五告拍謝,這場講座特別安插把我和先生在印度認識的過程講了出來,講得我超害羞、口吃、猛深呼吸好幾口,不過愛情故事總是引人好奇,講座結束不少讀者也和我先生聊了起來。

又要再次感謝老天爺沒有下雨,晴天娃娃奏效。感謝鹿途中特別準備的印度點心和印度奶茶 (可惡,我居然忘了吃點心)、華成圖書的舜婷和琪叡到場幫忙,也感謝來參加的讀者。圓滿的講座啊~~開心開心!

arrow
arrow

    RayIng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